【心靈硫酸】不勇敢的選擇自己所愛

因為不勇敢,沒有在機會點接受挑戰,當滿腹牢騷員工

因為不勇敢,看別人事業成功,現在擔心自己工作不保

因為不勇敢,見到心愛的嫁別人,自己孤單

聽完Twitter總裁Costolo的演講,心中特別感慨,選擇所愛,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不會遺憾,不勇敢,遺憾一輩子

很多人在專頁上問,什麼時候出App?開的課在哪裡?要不要收費?

「我是上班族,英文只是我的嗜好,學習經驗分享,免費」

網友不相信:「免費?那為什麼會做廣告?」

好問題!

我謙虛的回答:「有錢任性」

想起心靈導師,中國培訓第一人,李強

00.jpg

「都是源自于一种挚爱,有钱我去讲课,没有钱我也去讲课,那怕哪天没有人来听我的课了,就算花钱请人听我讲课我也高兴」

他做一個生動的比喻:
「那么多人不是歌星,都愿意花钱去KTV唱歌,我为什么不可以花钱去讲课?」

所以我真正的原因是,「不勇敢的選擇我的所愛」,因為不敢放棄現在的工作,只好「花錢請人聽我唱歌」

目前和公司談離職,接下來,我要走自己的路,我選擇一份薪水只有現在1/4的工作,因為在那裡,可以做我的最愛,勇敢的走第二段工作人生

台灣的英文補習教育很封閉,我進不去,但是因為作品受到國內最大翻譯公司的肯定,我接受他們微薄的工資

給自己兩條心裡建設

李強:
「假如你害怕因你的选择而生活苦恼,我想告诉你,比你困难的人还有,不论当老板还是当员工,心态上,永远为自己工作」

Costolo:
「大膽的選擇你所愛,只要有目標,不要擔心以後,不要規劃你的路,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期這條路上會發生什麼事」

一個目標
「用自己的知識和經歷讓英文學習者成功、少走彎路、讓失敗者不要放棄」

不論Facebook或痞客邦,永遠免費,因為是自己的學習筆記

真正原因:如果收費,我就沒有聽眾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b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